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文联科苑艺术团到禹城站慰问演出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5-29
      2023年5月14日,中国科学院文联科苑艺术团联合禹城市文联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进行慰问演出。
      中科院文联副主席、科苑艺术团团长李静,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蕾,禹城站站长李发东研究员出席活动并致辞。禹城站前站长欧阳竹研究员,古脊椎与古动物研究所原副所长、科苑艺术团副团长王秀琴,中科院文联副主席、科苑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岳爱国、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霞、文联副主席崔珠峰、禹兴街道办书记贾海英、伦镇书记宋义民、安仁镇书记窦黎明等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禹城站全体科研人员、工作人员、研究生以及附近村民等近100人观看了演出。

      中国科学院文联科苑艺术团组织一批中科院职工、退休人员中有表演能力的舞台文艺人员,以中科院“文艺轻骑兵”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以弘扬科学家精神,赞颂长年扎根基层的科研人员为基调,通过歌曲、书法、舞蹈、地方曲艺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科技工作者的敬意。慰问演出在《在希望的田野上》的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在我院科研人员以禹城站为基地,在科研战线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科苑艺术团全体成员



慰问演出现场


图为: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