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科院李晓彬研究员到禹城站考察交流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4-11

      2023年4月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盐碱地改良团队李晓彬研究员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考察交流。

      禹城站副站长乔云峰高工向李晓彬研究员介绍了田间地下水模拟装置(GAS)、水面蒸发观测场以及室内理化分析、生物分析实验室等主要研究观测实验场地。双方详细交流了禹城站在盐碱地治理、农田生态监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所积累的宝贵数据资料,探讨了未来合作研究的方向。此次交流活动,为中国农科院资划所盐碱地改良团队与禹城站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考察地下水模拟装置(GAS)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