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邵华莎处长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2-24

      2023210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邵华莎处长在农业农村局陈霞局长的陪同下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调研。

      高级工程师王吉顺向邵华莎处长一行介绍了禹城站的发展历史,详细讲述了禹城站在禹城盐碱、渍涝和风沙化土地治理过程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情况。田振荣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化学分析室的仪器设备、分析能力建设的情况。

      最后现场考察了地下水模拟装置(GAS)、长期养分平衡试验场等主要场地和设施。

      刘振民、于延春参与调研活动。



王吉顺介绍禹城站情况



田振荣介绍实验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