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华大学燕晓辉研究员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2-24

      2023年2月2日,清华大学燕晓辉研究员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调研。

在李发东站长的陪同下,燕晓辉研究员考察了碳氮水试验观测场、大型蒸渗仪(Lysimeter)、水面蒸发观测场、地下水模拟装置(GAS)以及化学分析实验室等主要的试验观测场地和设施。

      考察中,李发东站长详细介绍了各个场地开展的长期观测和试验研究的进展。这对试验站的基础条件,针对目前的热点科学问题和合作基础进行深入交流。为未来开展长期的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禹城站田振荣高级工程师、栗照鑫博士参加考察。



李发东站长介绍仪器运行情况



考察水面蒸发观测场


文稿:于延春

图片:栗照鑫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