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福祥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2-04-18

2022年4月13日,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福祥等一行到禹城站开展调研。禹城市长苏兰武、副市长周蕾、农业局局长陈霞等陪同调研。

我站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试验站的发展历程、科研工作进展和室内实验室的情况。现场讨论“吨半粮”生产相关技术问题,提出坚持“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提升粮食种植科技含量,围绕粮食安全集中攻关,培育高产优良品种、技术,为“吨半粮”创建提供良好的科技支撑。

禹城站刘振民、于延春等同志参加该活动。

介绍禹城站情况


介绍实验室情况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