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禹城市委书记滕海强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1-10-10

      2021年10月2日,禹城市委书记滕海强、德州农科院院长李守学等领导到禹城站调研。重点就“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大豆产业发展和无人机基地能力拓展开展调研。副站长乔云峰、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刘振民、于延春等接待调研活动。

       滕海强书记希望充分发挥中科院禹城试验站的主体优势吸引各类良种繁育、种植模式、机械化生产领域的优秀人才来禹城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吨半粮”生产基地和大豆生产示范区域的禹城新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禹城经验,为德州“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贡献科技的力量。乔云峰副站长简单介绍了禹城站在相关研究的进展情况,表示将依托试验站的科研成果积累,为禹城“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和大豆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禹城市委副书记杨旭博、市委常委周蕾、农业农村局、农开中心、伦镇、禹兴街道办参加调研。



滕海强书记调研禹城站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