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华为集团农村事业部到禹城站调研智慧业建设发展情况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1-08-02

      2021年7月29日,华为集团农村事业部曾德文、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工业4.0产业联盟秘书长杜玉河等一行6人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调研智慧业建设发展情况。

      乔云峰副站长向曾德文等介绍了禹城站在中低产田改造、资源节约型高效农业建设、生态循环农业培育等华北地区农业发展的几个主要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包括“四节一网”、智慧农业系统等各个阶段农业信息化技术研发和应用的情况。

      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参加座谈,针对农田生态系统要素监测的物联网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交流。华为集团农村事业部专家和杜玉河秘书长在座谈中对未来智慧农业的发展应用提出各自具有前瞻性的见解,希望今后在推动智慧农业发展方面与禹城站开展深入的合作。



与来访专家交流



乔云峰介绍情况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