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公众科普活动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1-07-08

      2021年5月30日,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开展无人机公众科普活动,来自禹城市部分中学学生、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市民共300多名公众参加活动。

      禹城站执行站长李发东研究员现场介绍了试验站的发展历史、主要工作内容和相关科普知识。工作人员介绍了植保无人机、资源勘测无人机以及竞技无人机等多种类型无人机的功能、适用场景和发展前景。与公众进行无人机知识交流。进行了多种无人机的飞行表演。



李发东研究员介绍禹城站的情况



工作人员科普各类无人机的基础知识



无人机演示


图文:于延春

审核:侯瑞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