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1-05-1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科研人员举行庆祝活动,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禹城国家站主要着力于黄淮海平原生态环境改造试验,研究农业生态系统的结构、功能,开展农业生态系统优化管理模式和配套技术的试验示范,推动了黄淮海平原大面积治理与农业开发,为黄淮海平原旱涝碱综合治理、中低产田改造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技术途径,促进了区域农业的持续稳定增长。

      原站长欧阳竹研究员、执行站长李发东带领在站科研工作人员一起拍摄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坚定自己在未来科研工作中继续传承黄淮海精神,勇攀科技高峰。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为农业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供稿:岳泽伟,李发东

审核:侯瑞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