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祥春一行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0-08-07

    2020年8月3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祥春一行到禹城站调研。

    在占车生站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禹城站新建成的地下水模拟装置(GAS),详细的了解该设施的主要功能、建设和试运行情况。

    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占车生站长介绍了禹城站建设、发展过程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交流了当前与地方发展密切相关的智慧农业应用、无人机基地建设和第三方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占车生的汇报后,孟祥春秘书长对禹城站能够长期为德州农业科技服务表示感谢,也代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向长期在禹城站工作的科研人员表示慰问。希望继续加强同德州农业相关工作的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书芹、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梅、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付光、副局长王春东等陪同调研。禹城站乔云峰、王吉顺、田振荣、蔡晓光、于延春、刘振民等参加调研活动。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