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一行来访地理资源所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0-06-08

      2020年5月30日,山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带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董绍辉,农业农村局局长郭平银等市领导访问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与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进行了会谈。

      李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中科院与德州市合作已久,感情深厚,双方联系交流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互动机制不断完善;山东省委要求德州市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希望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继续给予更多技术支持和科技支撑。双方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服务对接力度,为中科院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提供高效、便捷、全过程优质服务。

      葛全胜所长在致辞中表示,地理资源所高度重视与德州市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在现代智慧农业等方面协助德州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德州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对外合作处副处长王振波,中科院黄三角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欧阳竹、刘洪涛,禹城站站长占车生、副站长李发东、孙志刚、黄翀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占车生介绍了禹城站在德州市开展的智慧农业管理平台的情况。董绍辉、高春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占车生介绍智慧农业管理平台



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