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西省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带队到禹城站考察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0-05-17

      2020年5月16日,山西省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带领万荣县常委、组织部长家敏杰、万荣县政府副县长姚东杰、万荣县政府办副主任、招商办负责人马强、山东省万荣商会会长闫允杰、北京如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国俊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考察科研基地建设和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模式。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军、农业农村局局长许胜虎陪同考察。

      禹城站站长占车生向杜中伟一行详细介绍了禹城站的总体情况,先后现场考察了地下水模拟装置、养分平衡试验场、水面蒸发观测场、水碳氮长期试验场等主要长期试验观测场地;北丘生态循环农场畜禽养殖、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大棚蔬菜种植等生态循环农业的主要环节的基本情况;以及济南章丘禹城站高效农业联合创新基地。

      在北丘生态农场双方进行了座谈,杜中伟书记希望和我站开展全方位合作,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指引下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的万荣模式,占车生站长表示将在近期组织相关科技力量前往万荣县实地调研,谋划万荣模式的整体推进方案。



占车生介绍禹城站基本情况


图文:于延春

审核:占车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