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德州市董绍辉副市长到禹城站北丘生态农场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20-05-17

       2020年5月12日,德州市政府董绍辉副市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北丘生态循环农场调研。禹城市副市长郭强、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付光、副局长王春东和张庄镇镇长赵成涛一同参加调研。

       禹城站副站长乔云峰、工程师张立涛向董绍辉一行详细介绍了北丘生态循环农场土壤改良、作物和蔬菜种植、畜禽养殖、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环节的基本情况。

       董绍辉副市长深入的了解和讨论各环节的关键技术和措施。对该模式在院地合作、投入产出、市场推广、销售渠道、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提出了加快推广的建议



考察北丘生态农场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侯瑞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