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伦镇百名支部书记到禹城站北丘生态农场参观学习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12-07

      2019年11月25日,禹城市伦镇党委书记周蕾、镇长赵强带领近百名村支部书记到禹城站北丘生态农场参观学习种养结合循环生态农业模式。

      张立涛工程师向参观团介绍禹城站北丘生态农场的基本情况和种养循环生态农业模式的关键技术组成,带领参观团实地考察了蛋鸡养殖场、生猪养殖场、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发酵间、蔬菜大棚和盖韭田,并讲解了种养循环生态农业模式在种植、养殖及废弃物发酵利用的技术。

      参观过程中,很多支部书记对感兴趣的技术进行咨询和了解,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蔬菜种植区



参观畜禽养殖区


图文:于延春

审核:侯瑞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