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科研辅助支撑人员招聘启事-中科山东东营地理研究院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11-30

中科山东东营地理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位于黄河三角洲核心区(距离东营机场20公里,距离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0公里),是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山东省东营市政府共建的地方事业单位。中科山东东营地理研究院致力于黄河三角洲区域的生态环境、现代农业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研究,有试验用地1000亩,建设有土壤理化分析、植物生理学、作物生态学实验室等3个,承担了中科院STS项目“黄河三角洲现代生态农业技术系统集成示范”和“美丽中国”生态文明科技工程专项课题,在盐碱地治理、水盐动态监测、耐盐作物品种选育、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装备研发和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大量进展。为加强研究院的实验分析能力和田间试验监测能力,现面向全社会招聘具有相关技术背景的科技辅助支撑人员。

研究院可提供的条件:

(1)        工资待遇,按照东营市事业单位要求发放工资,应届本科毕业生约4000-5000元(含五险一金等),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待遇面议。

(2)        食宿环境,研究院有较为完善的独立办公生活食宿环境,免费为聘用人员提供住宿条件,员工食堂统一用餐。

(3)        劳保福利,按照东营市事业单位的管理办法为聘用人员提供节假日福利,每年体检1次。

(4)        知识提升,为聘用人员创造良好的提升环境,按照项目要求或设备应用要求参加专业技术培训,为有深造需求的人员推荐中科院相关院所的导师。

 

应聘人员要求如下:

1、    实验分析人员1-2名(全职):

a)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化学分析及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b)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可以对文献与数据进行阅读和分析;

c)    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田间试验观测人员1-2名(全职):

a)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农学、土壤学、环境生态学、植物生理学及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b)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可以对文献与数据进行阅读和分析;

c)    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d)    具有机动车驾驶和农机装备操作经验者优先。

 

3、    数据分析与管理人员1-2名(全职):

a)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b)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可以对文献与数据进行阅读和分析;

c)    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时间安排:

1)简历投放:即日起至2020229日,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以直接与研究院联系;

2)面试体检:202031~15日,在研究院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面试交流。面试合格后,研究院统一安排体检。

3)入职上岗:根据聘用人员的不同进行差异化处理,应届毕业生入职时间为202071~30日,其他人员可视情况而定。面试通过的应届毕业生有实习需求者,可提前上岗,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娄金勇

联系电话:13611114544

电子邮箱:loujy@igsnrr.ac.cn

微信号:lou-jinyong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