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德州学院资源与规划学院大一学生到禹城站实习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10-25

      2019年10月19日,山东省德州市德州学院资源与规划学院69名2019级大一新生在刘富刚副院长带领下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开展试验地理学的学习实践。

      禹城站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和杜锟博士带领来访师生分别实地参观了试验站内的牧草试验场、体积式蒸渗仪、水面蒸发场、土壤养分长期平衡试验场、大型蒸渗仪、免耕试验场及化学分析实验室、仪器室等实验观测场地,并对对农田蒸发、作物耗水、土壤养分循环及室内分析方法开展了交流实习。来访师生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科研性充实丰富,对提高科学认识有着重要帮助。

      禹城站长期秉承“院地合作、科教融合、科普惠民”的方针,本次活动也是践行示范之一。于延春参加该活动。 


参观牧草试验场



参观化学分析室



参观水面蒸发场



合影


图文:于延春

审核:侯瑞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