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滨城区副区长刘峰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08-20

      2019年8月6日,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副区长刘峰带领区科技局孙剑泉副局长、三河湖镇宣传委员孙通、招商办主任贺延红、农办孙玥琰一行到禹城站调研台站发展和生态农业工作。

      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副处长王振波、禹城站副站长乔云峰、高级工程师王春晶、田振荣等向刘峰一行介绍了地理所的基本情况、禹城站的发展历程、实验室、各个主要场地及生态循环农业开展的情况,在北丘试验基地进行座谈。

      在科技支撑地方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技术、促进滨州站建设和服务滨州农业、水土资源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于延春参加调研。 


考察禹城站试验观测场地



考察化学分析实验室



在北丘基地座谈交流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