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省农科院王旭清研究员带队到禹城站访问交流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08-20

      2019年8月16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王旭清研究员带领作物所、水稻研究所、资环研究所和玉米研究所“粮田资源环境长期定位监测”任务团队成员13人到禹城站访问、考察和交流。李发东研究员、乔云峰高级工程师等接待了此次考察。

      考察组先后进行了座谈和实验室、实验场地考察。座谈中李发东研究员介绍了禹城站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实验设置、仪器设备配置等长期监测相关的问题。并在考察化学分析室、样品库、体积式蒸渗仪、水面蒸发场、气象场、水碳氮通量观测场、免耕试验场等场地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蔡晓光和刘振民、于延春参加交流活动。 


 
考察水面蒸发场


考察化学分析室


考察水碳氮通量观测场


图文:于延春

审核:李发东、乔云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