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发东研究员受邀在江西师范大学做报告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05-21
      2019年5月17日,禹城站执行站长李发东研究员受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钟业喜教授和王鹏副教授的邀请,在江西师范大学做以“农田和湿地生态系统水和土壤环境要素演变研究”为题的研究报告。李发东研究员介绍了禹城站长期以来在华北农田到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中地表水-地下水关系与演化、水土中环境要素及其演变的研究,对江西特别是鄱阳湖地区生态系统研究具有重要参考。报告会后,双方就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已有多名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的毕业生在该校担任骨干,去年该校与我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报告活动对于推动院地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报告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