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黄河三角洲现代生态农业技术系统集成示范” 实施推进会在山东东营召开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9-02-27
     2019年2月22日,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黄河三角洲现代生态农业技术系统集成示范”实施推进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军、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中科院农业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竑晟、东营市科技局局长邵红双、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赤兵、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副主任王永利以及项目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晓风院士及多位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欧阳竹研究员做了关于项目实施情况和优化实施推进方案的报告;项目共同负责人杨红生研究员以及课题负责人刘小京研究员、王儒敬研究员、赵小明研究员、张立斌研究员、孙志刚研究员分别就各项研究任务和实施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实施计划的报告。明确了进度安排,达成了加强协作管理的共识,并形成了推进实施协调管理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进度指标、协同工作机制、工作突破要点,为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确保成果与国家需求和产业发展有效结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现场考察

撰稿:赵风华

图片:娄金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