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联合国环境署官员到禹城站考察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8-11-17

2018年11月7日,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UNEP-IEMP)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省禹城市举行。UNEP-IEMP年度会议还邀请了联合国环境署生态司副司长Monika Macdevette、UNEP亚太区域办公室官员Makiko Yashiro参会。次日,在UNEP-IEMP主任张林秀带领下,UNEP官员与参会代表20余人到禹城试验站和禹城北丘生态农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禹城站执行站长李发东研究员陪同代表们详细考察并介绍了禹城站的主要观测场、实验室和科研成果以及在农田生态系统水碳氮循环、盐碱地治理、生态循环农业技术、农业污染物资源化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在下午与禹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座谈会上,UNEP-IEMP一行对禹城在农业环保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UNEP生态司副司长Monika Macdevette还特别强调,希望有机会合作推动全球发展中国家农业环保的工作。

禹城站李发东研究员、古丛珂博士、冷佩芳博士参加了UNEP-IEMP年度工作会议。

考察禹城站观测场


考察禹城站实验室


考察禹城站生态农场


座谈会


在禹城站合影


供稿:禹城站 于延春

审核:禹城站 李发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