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德州学院2018级新生到禹城站开展实验地理学的实习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8-10-31

2018年10月27日,德州学院资源与规划学院70余名2018级新生,在付修勇院长、刘富刚副院长及教学骨干老师的带领下到禹城站开展实验地理学实习。

禹城站田振荣工程师和于延春分组带领学生到实验室和主要试验观测场地开展实习。分别介绍了禹城站的整体情况和在农业领域的主要工作,在土壤化学、水面蒸发实验、气象观测、长期土壤养分平衡实验和免耕试验场开展现场实习。

随后,学院领导及教学骨干老师与我站老师进行简短的交流,讨论双方今后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合作的思路和具体计划。

学生在实验室学习


在牧草试验地实习


禹城站 供稿:于延春,审核:李发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