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到禹城站实习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8-09-01

        2018年8月21-26日,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钱云等6人到禹城站实习。

   钱云等到禹城站后先后参观了禹城试验站的实验室和试验观测场,田振荣老师、杜锟博士、冷佩芳博士对各自研究和管理的工作向他们做了介绍,并对他们感兴趣的研究深入讲解。于延春带领钱云等参观了禹城站试验场场地。

   在北丘基地,整体考察了禹城站发展的生态循环农业模式,王春晶老师从土壤调理、粮食种植、蔬菜种植、畜禽养殖及农业废弃物高效资源化全面介绍了生态循环农业的模式和技术要点。确定了以生态农业为实习的重点,开展调研和撰写实习报告。

田振荣老师介绍土壤化学分析室情况

杜锟博士介绍水化学分析室情况

冷佩芳博士介绍碳氮水研究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