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禹城市委组织部和农工办联合到禹城站调研生态农业发展模式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8-09-01

        2018年8月31日,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军,禹城市委农工办主任尹建平带来部门成员到禹城站调研生态农业发展模式。

   禹城站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王春晶及冷佩芳、杜锟博士向张建军、尹建平等介绍了禹城站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在研项目和取得的成果。现场调研了土壤化学实验室、水环境分析室、仪器室等主要实验室和牧草试验场、水面蒸发试验场、碳氮水研究长期样地及最优农田生态系统样地等主要试验场。在北丘基地调研生态农场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对中科院禹城站长期深入的科学研究成果为当地农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进行总结,并对地方农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交流。

   禹城站于延春、农工办张浩等一起参加调研。

参观化学分析仪器实验室

参观水面蒸发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