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到禹城站实习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8-03-24
        2018年3月23日,齐鲁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春明和姬丹丹老师带领学生60余人到禹城站考察实习。

        于延春带领学生在禹城站开展了实习。考察了实验室、体积式蒸渗仪、水面蒸发场、气象场、碳通量观测场、免耕试验场及牧草试验场等主要室内实验设施与仪器、野外试验场地和设施设备。

       利用禹城站提供的测定土壤容重的环刀和土钻,学生们现场进行了取土的实习。对土壤物理的课程有了直观的学习和训练。

        到访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实习活动有很多收获,对地理学、农业生态学、农业环境、遥感、气候变化等方面有直观、深入的认识。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也进行了交流。

考察化学分析仪器

考察水面蒸发场

考察碳通量观测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