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孙志刚研究员受聘德州学院客座教授和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名誉理事长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12-19

2017年12月16日,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孙志刚研究员受聘为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同时也被聘任为德州学院客座教授。

同日下午,孙志刚研究员在德州学院做了题为“华北典型农田生态系统长期观测、研究与示范的进展和展望”的学术报告。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详细介绍了禹城站的科研环境和近五年了的研究成果,并与师生共同分享了目前农田生态系统研究的热点问题和研究思路。学术报告会互动热烈,受到师生高度赞誉。

德州学院与禹城站于2017年10月27日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是履行合作协议的活动内容之一,为今后站院合作开启了美好的篇章。

   禹城站于延春和刘振民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禹城站孙志刚、于延春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