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发东研究员到德州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11-07

 2017年11月1日,受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付修勇院长的邀请,李发东研究员到德州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农田生态系统生态学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近年以禹城站为核心,在华北平原开展的农田生态系统生态学研究进展,以及禹城站的野外试验与室内分析条件的概况。最后,应师生们的要求,交流分享了近年申请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李发东研究员诚挚邀请德州学院的师生将禹城站当作自己的平台,到禹城站开展科学研究和实习培训。

德州学院与禹城站于10月27日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并举行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张晶、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年轻骨干和师生,我站于延春及博士生古丛珂和杜锟参加了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