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廖小罕书记带队考察黄三角研究中心并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11-01

       10月13日上午,东营市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赵豪志会见了廖小罕一行。赵豪志指出,作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国家战略的核心区域,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大力实施湿地修复、植树造林、水系绿化等建设,打造了鲜明的城市特色和城市风貌,正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国际湿地城市。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是我国地理资源科研的最高学术机构,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建立研究中心,对东营生态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我市将全力搞好服务工作,在项目、资金、土地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推动合作协议落实。

       廖小罕指出,东营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系统多样,具有重要的地理资源科研价值。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将发挥资源、科技和人才优势,把地理科研工作与推动地方发展紧密衔接起来,拓宽交流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努力做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服务地方发展。

       签约仪式上,东营市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副市长冯艺东,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后,在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举行了“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黄河三角洲研究中心”奠基仪式。


廖小罕书记与赵豪志市长会谈

 

为黄河三角洲研究中心奠基

 

研究基地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