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美国Campbell Scientific公司科学家周新华博士访问禹城站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06-21
       2017年4月27-28日,美国Campbell Scientific公司科学家周新华博士访问禹城站,李发东研究员陪同访问,并详细介绍了各科研设施概况及研究目的,周博士对禹城站的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

       周新华博士,1982和1987年分别获东北林业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94年前任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1994-2001年在获美国University of Nebraska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担任研究助理和副教授,现任美国Campbell Scientific公司首席科学家。长期从事微气象学与涡度相关研究工作,擅长涡度相关机理与过程研究、边界层气象学研究、冠层结构与气候影响、农业生态系统的结构与功能的尺度化研究等。在林学、医学、空气动力学、涡度相关领域发表文章近50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等。

       禹城站李发东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