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禹城站来访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04-05

大家好,禹城站作为一个开放的试验站,为更好地做好台站管理,做好国家站和CERN站的服务、安全管理与信息统计,请执行以下规定:

1、请到访人员务必将“来访统计”信息email发给我站于延春老师。表格见附件(禹城站来访管理-统计模板-20170401实施.xlsx)。Email地址:yuyc@cern.ac.cn,电话:13011752558

2、为保证仪器设备和数据安全,来访人员必须有我站人员陪同方可在站内考察。

3、我站接待人员、联系人员或陪同人员须拍摄来访人员在站活动的照片,以备存留,并于当天Email不少于2张照片至于延春。

4、对于未进行登记者,我站出于安全考虑有权拒绝到访。

 

请大家遵照执行。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站的支持。

                        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

     2017331







附件:

禹城站来访管理统计模板(20170404实施)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