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禹城站招聘农业生产与科学试验技术人员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7-03-01


工作地点:山东省禹城市

薪金:月薪3000元,有年终绩效奖励

学历和研究方向:大学本科及以上

招聘岗位:农业生产与试验技术员

公司名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

公司网址:http://yca.cern.ac.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娄金勇

电话:010-64889300  18911964554

emailloujy@igsnrr.ac.cn  QQ:704463383  微信:lou-jinyong

 

单位及岗位需求介绍:

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是中科院生态系统网络(CERN)和国家生态系统网络(CNERN)的重要成员,是我国在农田生态系统水平衡、水循环以及能量输送、转换试验研究和农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农业生态系统管理试验示范方面具有优势地位的综合研究试验站,已成为我国地理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试验研究和试验示范基地。近年来,禹城站围绕旱涝盐碱治理、中低产田改造、农区畜牧业发展、农业综合开发和高产高效现代农业研究等开展了大量工作,“四节一网” 资源节约型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和“渤海粮仓”工程的实施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

目前,为更好地推进禹城站承担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的各项工作,促进农业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农业生产与科技试验人员3-5人。

 

岗位职责:全职,主要从事农业种植、畜禽养殖、土壤改良、经营管理等试验辅助和科技成果示范推广服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植物营养(1名)、土壤(1名)、畜牧养殖(1名)、园艺(蔬菜+果树,1名)、农业经济(1名)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试验经历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能够进行数据分析处理与文案编写;

3、良好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独立出差和开展试验示范任务。

4、好学上进,为人诚实,具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山东省禹城市,试验基地有食堂和住宿条件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聘用周期为2-3年,劳动合同每年一签。

薪资保险:底薪3000/月,年终绩效奖励,保险等根据国家法规要求办理

 

招聘人数:3-5

招聘截止日期:人员招满为止

上岗日期:面试合格后即可上岗

试用期:3个月(根据考核情况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2000/月。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