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孙志刚研究员应邀参加“农业部武川农业环境科学观测试验站建站30年暨半干旱区旱作农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作者: 禹城站 更新时间: 2015-09-08

      2015年8月7-9日,孙志刚研究员应邀参加“农业部武川农业环境科学观测试验站建站30年暨半干旱区旱作农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会议期间,就我国北方地区旱作农业研究、技术开发与示范,与武川试验站站长潘学标教授、潘志华教授、郑大伟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禹城综合试验站所在区域是华北平原半干旱半湿润的农区,而武川试验站在我国北方干旱区农牧交错带区域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孙志刚研究员同到会专家共同探讨了以两站为基地、联合开展“中国北方关键气候带农田生态系统响应适应气候变化及人为活动的机理研究及区域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的可行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ca@cern.ac.cn TEL:010-6488897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